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雄鹰翱翔

IT 爱好者、资源收集、美女收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笑话】【笑死人啦????哈哈哈哈】  

2017-01-17 10:41:24|  分类: 娱乐八卦、幽默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1.干爹和干爹是两码事,爱上他和爱上他是两码事,长得吓人和长得吓人是两码事,亲妹妹和亲妹妹是两码事,搞定和搞腚是两码事,别插嘴和别插嘴是两码事。这汉字还真是勃大精深啊、、、、、

2.有一位活了一百岁的老妓女,和只有一个睾丸的嫖客做 爱,由于动作过猛,老妓归西。警察查验完毕,感慨地说道:这就是血的教训——百年大妓,毁于一蛋啊!

3.一直纠结一个问题,网上银行叫做网银,那么手机银行叫什么,谁来告诉我。

4.降落伞和避孕套的区别!1、老师:降落伞和避孕套的区别是什么?小明:降落伞破了少个人,避孕套破了多个人。将军考问官兵:降落伞与避孕套有何区别?营长:用伞是与敌人战斗,用套是与自己人战斗。连长:伞保护整体,套保护局部!女机要员:伞破少一人,套破多一人!女卫生员:伞“不成功,便成鬼”,而套“不成功,便成人!”

5.一男一女漂流到了一个无人岛上,随身的食物已全部吃完,饥饿难耐,男子突发奇想,就对女人说,我把JJ切了咋俩吃吧。女子听完,上前去抚摸她的JJ,男:都这会了你还想干一炮?女:别误会,我只是想把它搓大了再吃那样肉多

6.经过昨晚一夜缠绵,早上醒来感觉非常好,抱着身边的女友说:亲爱的,我们永不分开,一辈子在一起。刚说完下铺的哥们不愿意了:说好了只借一晚,月底发工资了自己买去。

7.深夜,小丽从KTV下班回家,路过一小巷时碰到几个小混混:“小妞,长的不错,陪哥几个玩玩!”小丽虽然不愿意但又不敢说,无奈只好转身,手扶墙壁,背对着他们:“快点完事”数秒后,身后传来声音:“我们藏好了,来找我们吧!”

8.你知道什么是土豆丝吗?就是把土豆切成丝。那你知道什么是屌丝吗。哈哈哈哈

9.问:如果女人是沙子,怎样才能把她牢牢抓住而又不从指缝溜走?答:把它弄湿。

10.在课堂上,老师在教大家认字,再说到 男 这个字的时候说:上边是个田,下边是个力。小明插嘴说:下面要是没力,那还是男人吗、、、、

11.“走 哥们,我带你去一个女生不穿胸罩的地方“"在哪里,快带我去” “不远,就在隔壁的幼儿园”

12.请问世界上最悲惨的男人是?答:是炮兵连的炊事员,他戴绿帽,背黑锅,还只能看别人打炮。

13.老婆问:听说你又招了个新秘书,长的咋样?老公:长相一般般。老婆:身材呢。老公:也就那回事。老婆:穿衣服呢。老公:动作挺快的。

14.公司一美女同事,老板上前调戏:给你猜样东西,草窝里面有个贼,单枪匹马挂俩锤。美女回复:山沟里面有个鬼,披头散发列个嘴。

15.为什么最近这么多大明星 大导演都陷入嫖娼风波 答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(小姐)

16. 人长得太帅也不好,一上车,女售票员就盯上你了,逃个票都困难。哎

17.水饺是男的女的?答案是:男的!为什么?因为它有"包皮"啊

18.公车上有一对母子,五岁的儿子吵着要尿尿..
  妈妈:別吵,就要到了,忍一忍!过了几个站,儿子又吵着要尿尿,让他忍不了....
  儿子:我不行了,可不可以在角落小便?妈妈:要死啊?这么沒规矩!! 说着,便打了儿子一下.车上的人不免同情那小孩, 年纪小,尿急了当然不能忍太久....
  儿子:妈,我真的不能忍了,不然你张开口, 让我尿在你嘴里....
  妈妈:怎么可以?
  儿子:为什么爸爸可以,我不可以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